close
一開都始於從第一次的失控﹍
當時還曾一度很懊悔,但是﹍現在!
沈迷嗎?或許不﹍我以為他是愛情中的一部分。
進展太快嗎?對我來說,並不﹍
總覺得,一切是那樣的自然﹍
發生的是那樣的合理﹍
或許也因為我的貪玩,才導致關係進展的快速。

過程中,始終很重視妳的感受﹍
這檔子事,過程其實對我來說並不愉快;
沒辦法,這是男女先天上的差異﹍怪不得誰!
相較於妳,我的經驗多的多﹍
卻也因此,我明白自己對於此事的真正想法,
驅動著的並非是生理,相反地卻是心理﹍
是因為愛妳,所以我要妳!

而關於床第之間,就目前來看﹍
我們是契合的,不單單只是生理上,
我相信心靈上也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