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有快遞鮮花,今年沒有,
去年有臉紅心跳,今年也沒有。
有的是越來越好的感情,越來越濃的愛情。

因為健忘,老是會忘了替很多節日做準備。
雖然你曾說過妳並不在意那些,但該要的面子我是應該做給妳的。
所以,對於那些我所遺忘掉的節日,我很抱歉,也期望妳諒解。
但是好心是會有好報的,我會在平常的日子裡,
讓妳處處有驚喜,讓妳時時能感受到愛情的甜蜜。

愈來愈多想法觀念的衝突,很高興那並沒有打擊我們的愛情,
反而使我們能夠更加的了解對方的想法;
也很謝謝妳對我的包容與尊重。
今年也讓我們這樣甜甜蜜蜜的過一年吧,寶貝。



PS.雖然今年沒有鮮花,但我還是很夠意思的想去幫妳買個禮物;
雖然最後怕妳不喜歡所以先等妳回來再去看,讓妳少了份驚喜,
但是三千五百大洋的大外套,妳還是賺到了...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