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風雨飄搖中,平安順利的度過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個年頭。
回顧這一年的時間,縱使伴隨著些許的淚水,但仍是快樂的!
給的太少,卻要求的太多,我想我是太貪心了些,
但妳知道『寶貝,我愛妳!』﹍

我會更加的努力,讓我們都這麼平安快樂的過每一天;
我也會付出更多更多,讓妳得到最完整的我﹍

近來越來越少打網誌了,但並不代表我怠惰了,
不代表對妳沒感覺了!
而是我們越來越堅定的感情,讓我不知如何來表達心中的喜悅。
發覺了嘛,我們最近的爭吵變少了﹍
發覺了嘛,我們是越來越甜蜜了﹍
發覺了嘛,我是愛妳的!

雖然沒有跳樓大拍賣,
沒有買一送一現今大回饋,
但我仍然要說,我最最最親愛的寶貝,週年慶快樂!

ps.愛學鬼,不要偷學我的創意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