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﹍變成了阿宅了嘛?!OH MY GOD﹍
每天就是泡在電腦前,這樣的生活說不宅﹍我都不信了!
然後呆在螢幕前,就是呆在那﹍整個人放空﹍
這樣也可以呆上一整天,呆到睡著,呆到冷醒!

記性就是這樣的不好,老是說了二就忘了一﹍
洗個衣服一下忘這忘那,一層樓也可以來回爬到快「替腿」。
然後每次想洗又都會忘記,一整籃的鹹菜都快長香菇了﹍
連內褲都快沒的換,然後又很衰小的在大陰天晾衣服;
等到衣服乾了,我想我也冷死了吧﹍

親愛的阿拉,麻煩您也來幫我加持一下,
我不需要像哈囉凱蒂一樣上外太空﹍只希望幫我長點記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