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之前真的好不同,想法、觀念、做事方法﹍
無法理解以我們的差異,如何還能堅持這麼多年?
也或許是我不夠懂感情這回事,才會讓你老是對我不滿﹍
要是換成我,我想我也會對我這樣一個無趣、自私、懶惰的討厭鬼充滿怒氣吧!
有時候也很想去改變些啥,但都怪自己太沒毅力,做事老是一頭熱,過了就又算了﹍
也難怪我活到現在仍一事無成。
你說我好似刻意在想和你劃清界線,我想﹍是的,我是很想劃清界線,不想再這樣不清不楚,藕斷絲連的雜亂了。
想分,不是第一次﹍但卻都無法如願!如果你能像夠再多理性點,對自己再更重視點,那該有多好﹍
搞不好那時候反是我在黏著你不放﹍好多時候,我都好想可以不用去在乎任何人,可以做我自己,但卻都做不到。
想分手,但卻又怕你不會照顧自己,無時無刻都要去擔心你,總感覺你就像個小女孩般,需要百般呵護﹍
但當你一抒醒來,卻又像頭猛獸般可怕。女人心,海底針,你果然是好難懂﹍還是我太愚鈍?!

搬了整個月的家,終於有空可以自己去戶外走走。
那天,我一個人到處去晃,跑到了武陵。好久沒有那樣放鬆的心情了,可以什麼都不去想盡情的享受大自然﹍
好舒服。不知道你如果知道後,會是怎樣的反應呢﹍
不去想了,一想到你心情就會緊繃起來,我想努力的做自己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