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     Thu, 11 May 2006 12:57:03 +0800 (CST)
寄件者:    "NEiO_LiN."
主題:    回覆: 有點小難過QQ
收件者:    kiss19790609


--- kiss19790609@yahoo.com.tw 說:
>我好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~把我們的感情這麼平平淡淡的看過~
>我好希望我是你~沒了彼此我也能快樂的生活~
>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深深的愛著你~我好希望有誰能夠取代這份感情~
>我真的好希望沒了你我也能好好的過生活~怎樣才是真正的快樂~
>我想那對我早已不重要~沒放完的仙女棒~那又怎樣~又有誰會在乎~
>傷心流淚又如何~不過是情緒的表現~我可以勸朋友~失去一段感情又如何~
>不過是另一個開始~我還不是一樣快樂的生活~有誰會知道我撒了天大的謊~
>一切都不重要了~當我放下我覺得最重要的東西時~再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傷心難過~
>追求自已所需要的東西~遠比追求自已所愛的東西~要來的簡單容易~
>人生不就這麼一回為何要誏自已這麼傷心的過~有一天我會忘了過去~
>忘了有你這個人的存在~快樂的難過的我一點也不想留~也許這一天突然就到來~
>也許就這麼的來的太快~我並不害怕~也許我的路就該這麼走~


我並沒有把我們的感情給平平淡淡的看過,
或許這樣說,妳並不會相信﹍
傷心、難過是難免的,我不否認我也是有點不捨與傷心﹍
就像我常說的,那又如何?遇上了,日子仍得照過﹍

很遺憾的是,我們彼此相愛,我們彼此瞭解﹍
但我們卻無法相處﹍這是個性的差異?或是上天的註定?!

有天你會忘掉過去,忘掉我﹍如果妳真能做得到,
那我只能說佩服﹍因為我做不到!發生了就是發生了,
即使想起會讓自己不快樂,我卻仍無法忘掉﹍
妳知道,我很健忘的﹍可有些事是我一輩子也忘不掉﹍

每天下班後,都有點茫然,
我試著讓自己過的很忙碌,讓自己有很多事情做。
但內心裡的空虛,那是騙不了自己的﹍

穆然發現,我真是個大說謊家﹍不但騙了妳,也騙了自己﹍

就讓我們彼此勉勵吧,我們一定要過的比以前更好、更快樂﹍
為了彼此,也為了自己﹍好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