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什麼情緒突然上來,
帶著點欠佳的語氣,加上妳本身承受的煎熬,
我們的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﹍很心疼!
除了無力、難過、悲傷﹍我還能做什麼?
當妳淚水潰堤需要人陪的時候我卻是什麼也不能做﹍
沒能好好安慰妳鼓勵妳還讓妳情緒更低落﹍
這讓我更加的自責與不捨!

而現在追究錯誤歸屬已經沒有意義了;
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,就某種程度上來說﹍
我認為妳處理的很失當!
爾後在妳認真努力的工作之前,
請先想想妳的家人、請先想想我﹍
請先為自己做好退路,而不是呆呆的向前衝。
客戶、工作,終究也只是客戶與工作,
不是妳人生的所有,不是妳最重要的一切!
當妳因此發生任何一丁點兒的不愉快或意外,
那些個客戶、工作卻不會改變,不會因此而為妳流下一滴同情的眼淚﹍
電影裡的劇情可以一改在改,超人可以永遠不會死亡;
然而真實的人生卻禁不起任何的失誤,它無法重來!
這是第二次我對妳的工作環境與妳對工作時間安排感到不滿,
相當相當相當的不滿!真的很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了!


我﹍同樣也禁不起妳有任何的意外!請別這樣的折磨著關心妳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