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計畫了一兩個月的花蓮行,
起因於妳曾說過我們都不曾真正的出去玩﹍
恩,所以寶貝,我想帶著妳去旅行。
只是無奈天不從人願,這中間幾經波折;
從妳的公事、我的家事﹍到天氣,老天似乎不願意讓我們成行。
但我決定的事,不容輕易的改變,即便是老天的旨意﹍
既然天不從人願,那我們就逆天吧!

決定去花蓮,不只是因為那邊離宜蘭近;
更是因為花蓮的好山好水﹍
既然是第一次,那當然得要去不容易讓人失望的地方囉。
而決定交通工具是摩托車,則是出自於我的私心﹍
因為我愛騎車,不愛開車﹍所以委屈了妳跟著我舟車勞頓;真是心疼!

在天氣極端不穩定的中秋連假出發,是不得已、亦是沒的選擇;
但是越是惡劣的氣候,越是能在我們心中埋下更美好的回憶﹍我是這麼想。
直至出發的前一刻,我們心底都還不能確定是否成行、
都還有著隨時會折返的打算﹍
但是有志著事盡成,在那蜿蜒的蘇花公路上,我們也有了不少的回憶﹍
那讓我們渾身濕透的大雨、幹聲連連的大水窪、
海上奇妙的下雨景觀、路上坍方的路段,
一段一段都是那樣的有趣﹍雖然那當下我們可不是這麼想。

在幾經波折的抵達花蓮,首先第一站就是太魯閣。
原本我還挺有信心的第一個景點﹍卻被連日的大雨破壞殆盡。
沒有了壯麗的山川景色,取而代之的是綿延小雨與滾滾黃沙﹍
昔日的砂卡擋溪變得有如氾濫的黃河,
讓我信心徹底受損,原先想去的神秘步道行也就只能留待日後了。

餓著肚子的我們,開始邁步往花蓮市挺進。
沿路下下停停的小雨染濕了我們,心疼妳又冷又餓,
本想帶妳去吃好吃的溫州大餛飩,只恨天妒有情人﹍
最後只能吃個普普通通的花蓮扁食﹍無奈!
幾經溫飽後,我們決定先行尋早落腳處;
從行前開始,我便不曾認真的看待過住宿的問題﹍
旅行,就是要隨遇而安嘛,不然就失去了旅行的意義;我是這麼想著。
看來,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徹底的失算了。
最後還是得要靠著妳的裙帶關係,解決我們的住宿問題。
寶貝,我真是不可靠﹍原本快樂的旅行卻因我的愚昧讓妳受委屈了!

一直以來常常跟妳嚷嚷著要去玫瑰園,沒想到還真如了我的意。
取消了我一直想去嘗試看看的國軍英雄館,換來的是更好的地方﹍沒貴花園。
說沒貴,一晚兩千我倒是覺得小貴﹍
但是整體給我的感覺,除了沒有專用停車位以外,在假日這樣的價位也沒的挑剔了。
優雅麗緻的環境,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第一晚。
讓我心中頗有微詞的老闆娘?自從我們決定住宿後的態度也不錯,
雖然沒有按摩浴缸可以讓我們泡個鴛鴦浴,
但那簡單典雅的衛浴更是徹底燃起了彼此心中的激情;
那一晚是那麼的浪漫、那麼的讓人難以忘懷;
以致於讓我們做出了失控的﹍不理性的舉動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買了豐興餅舖的小月餅!

這實在是一個很蠢的決定,以至於接下來的兩天行程裡,
那幾盒小月餅有如鬼魅般的如影隨行﹍
不管颳風下雨,除了保護你還得要照料著那些小月餅﹍
這到底是誰的決定啊﹍Orz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