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花園的第一晚,似乎也是整段旅程中最舒服的一晚﹍
(雖然總 total 也才兩晚,換句話說,這佔了 50%)
當晚除了因燈光美氣氛佳而耍了些爛漫外,幾乎毫無精彩可言!
因為一切的一切﹍美妙的計畫都因雨天而劃下休止符﹍靜待下回;
這其中包括了黃昏的七星潭,美麗的海岸線在夕陽照耀下更顯得有情調;
還有夜晚的花蓮港夜景﹍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照耀下,有如置身於天堂般夢幻;
以及恐怖又浪漫的松園別館﹍只恨天妒有情人刻意要我們再去多玩幾次阿﹍
所以只能留待日後了!

而平淡總有平淡的幸福,就因為下雨,所以當天自強夜市人並不多;
且在用餐時刻老天也很識相的停了雨,方便我們飽餐一頓。
由於太過隨性,只在出發前草草的印了張花蓮市美食地圖,
所以就只好看著地圖吃小吃囉。
好在憑藉著車友們的強力支援,還是有些不錯的斬獲。
像是宜蘭味的螃蟹,買了一堆吃得好爽﹍
還有烤玉米,雖然妳不覺得特別好吃,但我卻認為真是好味道﹍
可能是因為妳的緣故吧,有妳在身邊,任何東西都變得更美味了,
即使只是杯楊桃汁,也因為妳而變得更生津解渴;
那小小的一顆梅子,就如同戀愛般的滋味在妳我口腔中發酵開來﹍
嗯,那感覺就如同我愛妳!

飽餐過後回到民宿休息,可能是因為一整天遊玩下來我老人家的三寶身體負荷不了,
於是就在不知不覺中給他睡了下去﹍雖然途中好像感到身邊的妳有熊熊的火焰在燃燒,
可是不敵周公的威脅利誘,我還是只能繼續給他昏睡一下下﹍很大的一下;
反正,外邊下著小雨﹍這火勢是能多旺盛呢?!對不起了,我的寶貝。

度過了美妙的一晚後,忘了關掉的手機在大清早突如其來的起床號吵醒了妳;
雖然意識開始清晰﹍但卻只想擁懶的抱住妳,繼續的纏綿悱惻地﹍賴床下去﹍如同我愛妳!
在用過了早餐後,我們又去續了一攤;這很妙,續攤早餐﹍哈!
雖然花園中的早餐弄的還不錯,但是我們更想了解墣石的早餐究竟是有多樸實﹍
於是在細雨的早晨中悠閒地前往墣石再吃了份鬆餅與咖啡﹍
這邊我要慎重的筆記一下:整份鬆餅幾乎都是被我喀光,以至於中午不太吃得下。
雖然一度因為我鄉下人的憨厚老實讓小小的咖啡廳多賺去我十塊錢,
但我想這個部份精明如妳也沒想到對吧﹍所以其中的五塊錢要算在妳頭上啊,寶貝!

回到花園中,可能是剛剛的咖啡因作祟,刺激了腦下垂體,
以至於﹍以至於失去了理性﹍
因一時的衝動而褪去了身上的衣服,一絲不掛﹍
輕輕地、溫柔地撫摸著身上的每一吋肌膚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替他們塗滿了沐浴乳,洗了一次早(澡)。
洗了個乾淨後,收拾細軟,滿心愉悅的繼續著我們的旅程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