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小花園,我們往大花園的方向邁去﹍林田山。
以前從光復回到花蓮的路途,總是感到遙遠;
總覺得路好像沒有盡頭一樣,總是要騎好久﹍
第一次感覺花蓮的小,我想是因為妳在身旁的緣故;
沒一會兒功夫,便抵達光復。

所謂吃飯皇帝大,抵達光復已是下午。
雖然早已過了用餐時間,但總是得顧一下妳的肚皮;
何況把妳上半身養大一點是我的責任。
(下半身如果變大了,那就是妳自己的不對了,寶貝)
恰巧妳愛吃麵,而我也愛吃麵;
恰巧光復這小地方吃得不多,但就是有著那嗎一家麵店 - 樂仙樓;
恰巧在我們抵達的時候他還是開著,於是我們就決定飽他的餐一頓。
至於樂仙樓雜菜麵的滋味﹍我想就不用說了,滿意就是滿意,不喜歡多說也無用﹍
但我想我們都吃得很開心!
用過了午餐準備繼續上路時,雨﹍卻也開始下了起來。
好在附近還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們躲個雨。
這家冰店我喜歡他給人的感覺,很舒服、很悠閒﹍
雖然比起光復糖廠他的滋味是稍微差了點,但其實我也不太分的出來。
小歇過後,繼續著下個旅程﹍林田山。

陰晴不定的天氣,如同我給妳的情緒,一下高漲一下低落。
但我也還算是有良心的,如同老天爺有眼一般﹍出了個太陽讓我們走馬看花。
雖然最後老天的眼也閉了起來,但我想一定是我們的甜蜜讓他看不下去。
林田山的美,不及妳的一半﹍就算林田山滿地盛開的花也沒妳嬌艷;
不過林田山不產花,路邊開的也都只是圓仔花、小菊花﹍
所以以上言論我也不算誇大吧?!妳知道我愛妳,寶貝﹍
終於天不哭,地不泣﹍而我打算帶妳去消消火,
所以用著飛快的腳步我們抵達了光復糖廠,因為我怕妳的滿身慾火把我燒焦阿。
來了那嗎多次的光復糖廠,沒有一次買冰不用排隊的。
可能因為都在假日來吧,我想﹍但掃興的,妳覺得它的口味比起清淨稍嫌不足;
沒關係,反正妳知道我一向不挑的,有就好了﹍哈哈!

天色越來越晚,等到再度出發時,已經是傍晚。
為了避免我們晚上真的要去火車站打地舖,協議後決定先至瑞穗找地方住。
沒想到當我們翻山越嶺,冒死犯難的遠從山的那一邊來到了海的這一頭後,
雨勢是越來越大﹍完全不看在我第一次帶女生出遊,這老天真不夠意思。
但無巧不成書,半路跑去瑞穗農場想要吃牛軋糖,這樣也能讓妳遇到妳同學。
經打聽後,我們決定今晚﹍要獻出我們的第一次﹍﹍洗溫泉。
此時天色已黑,就在漆黑的夜晚,我們一起度過了風雨交加、
路上泥水氾濫成災、還有一堆漂流物看似有機會體驗土石流威力的路程。
這樣的驚險讓人記憶深刻,即使我們剛剛才瘋狂的吃了第三次冰,
即使我們用著瑞穗高純度牛奶小饅頭沾著冰吃,
這些事都比不上那根在大馬路漂流的斷木來的令人難忘!
而事後證明,其實那根本也還好而已,如果跟安通百年溫泉飯店相比﹍


to be continue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