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抵達安通溫泉區後,原本是有些許選擇的,我以為﹍
沒想到那幾間看起來比較新穎的溫泉旅館都客滿了,
好在一開始我們有先去那間百年老店先問問,不然就糗了!
不過其實當初沒空房可能更好,至少我們能回市區找正常點的。
既然來之,則安之﹍
雖然我們為了找我們的房間逛了一大圈還找不到,
最後才發現我們的房間原來在對面的小屋那邊﹍
真是辛苦妳,跟著我走來走去的亂闖﹍
也謝謝一路上都是妳在跟店家做接觸,省卻我許多麻煩!

在迷漫著漫天臭氣的百年旅館裡臭到暈倒後,
隔天我們吃了頓還算豐盛的早餐。
儲備好了體力便邁向今天的目的地﹍六十石!
一路上陽光和旬細雨不斷,真是個中秋前夕的鬼天氣。
走阿走,經過了一大段奇曲彎延的山路﹍我們終於抵達了六十石。
but,阿奈野只有小花兩三朵?不是這樣吧﹍
經過了三天奮戰難到終只能換得金針三兩三嘛?
不死心的繼續前行,原來﹍
山窮水盡疑無花,遍地金針又一村阿!
滿山遍野的金針花,襯脫著妳更顯的清新脫俗;
是謂出糞池而不染阿﹍妳終於不再帶賽了!

賞金針,拍金針;拍完金針吃金針﹍
滿心愉樂的離開六十石,終於我們要步上回家的旅程。
一路上伴隨著是下下停停的小雨,
即便我們滿懷虔誠的拜望了數千年歷史的神柱,
但顯然它並沒有替我們帶來多大的蔽佑﹍
仍然讓我們迷了路,以至於不得已又回到了光復。
好在我是個好人,受到了上天的眷顧;
終讓我想起了返家的入口﹍
然而從光豐公路底抵台九海岸線,映入眼簾的卻是黃沙滾滾的海洋﹍
沒了往日的湛藍,雖然烈日當空,卻是更顯不勝稀噓﹍
這一定是某人帶賽阿,我想!

途如其來的冒死決心,我做出了錯誤的決定﹍讓妳騎車載我。
沒想到妳果然天生飆仔命,外表嬌弱如妳,
一騎上車宛若賽場上的騎士,嚇的我屁滾尿流阿﹍
初次騎車居然就用著 80km/hr 一路過彎狂飆,
要不是哥哥我有練過,恐怕早就被妳給嚇死了吧!
就在魂將飛魄將散的此時,終於﹍我們又回到了花蓮市。
此時饑腸轆轆的我們,身上卻沒有錢可以吃飯,
但我捨不得讓寶貝妳餓著,於是帶妳到全花蓮最高級的四八高地,
點了餐後,便先行離去出賣我年少的肉體借錢來溫飽妳。
在妳心滿意足後,還帶妳去吃了飯後甜點大泡芙;
以及買了妳回家的伴手禮麻吉﹍

而此時天色已黑,為了讓妳早日返家團圓渡中秋,
我只能選擇不要命的護著妳,在雷雨交加的暗夜中疾行蘇花公路。
就在我們同心協力合作之下,冒死犯難、披荊斬棘,
終於守的雲開見明月,安然的讓妳回到了家。
拖著疲累的身驅,我們終於完成眾人眼中不可能的旅行﹍
而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我愛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