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計畫了一兩個月的花蓮行,
起因於妳曾說過我們都不曾真正的出去玩﹍
恩,所以寶貝,我想帶著妳去旅行。
只是無奈天不從人願,這中間幾經波折;
從妳的公事、我的家事﹍到天氣,老天似乎不願意讓我們成行。
但我決定的事,不容輕易的改變,即便是老天的旨意﹍
既然天不從人願,那我們就逆天吧!」

雖然我強行決定的旅程不怎麼順遂,
雖然很多事情事與願違,
雖然整段旅程中我多次的讓妳失望﹍
但是寶貝,我愛妳!

希望這次的經驗能使日後的我們更加成長茁壯,
能讓我們的下次旅行更美好。

這是我們的首次旅行記錄;未來,我們會有更多更美好的回憶﹍
第一次,我就這樣毫不保留的獻給妳﹍我的愛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